close

當初的那些傷害~

謝謝妳


如果當初的妳

沒有給我那些疼痛的傷害

如今我不會成長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

謝謝你的那些傷害

現在的我比之前更加茁壯了

也更能對付更厲害的強敵

當初自己很不能諒解

諒解你為何會這樣

但如今釋懷了

得到的是滿滿的感謝

當初妳這樣地傷害

疼過、哭過、累過、無助過

但現在回頭觀望

卻突然領悟

當初那些不捨、痛苦、煎熬

變成我成長的趨力

因為你

讓我明白其實以前自己總是設個小圈圈

超出那個設線就犯規了

所以拼命的不讓自己觸碰外來的世界

把自己鎖在適合你我的相處模式

配合你的配合

但因為你的捉弄

現在的我變成比以前還要堅強

也明白現實的現實

更敢永無止境的探索世界

碰觸那些之前所設框框

我不能說並沒有因為你的離開而遺憾

但我學會了是放下是釋懷是感謝

沒有你的激勵

自己也不會成長

沒有你的突然

自己也不會跨越

謝謝妳

最友好的陌生人


相信自己會好

給自己些時間

整理自己

疲勞自己

慢慢的

就會從逃避變成面對變成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ul4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