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生氣

為了我

他很激動

因為我

他做的

只是因為我


在10/31日那天

我收到一封信

信上內容卻讓我震撼

我以為什麼事都沒有

原來默默的

我被人厭惡

原來神經這樣大條

大條到他不爽我很久

我卻不知道

信的內容沒有全部記得

只是當他收到

它好氣憤

他說就算他是房東的女兒

也沒有權利這樣做

他覺得我吃虧

卻不說

幫我出這口氣(也幫他自己)

只是因為怕我受傷

原來她這樣愛我

他害怕我受傷

害怕我不說默默承受

謝謝妳媽

謝謝妳幫我出了這口氣

悶了好久好久的這口氣

一直不敢說明的這口氣

因為關係特別的這口氣

如今她出去了

心平靜了一點

平衡了一點

傷口癒合了一點

謝謝你媽


其實我並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但當初你敢寫

就應該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

我並不希望變這樣

只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ul4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